© 7nati
Powered by LOFTER

提问箱

提问箱

谢谢大家提问!

先挑几个回答一下,之后有更新也会放在这里


Q:數學家會更嗎www 然後7老師接受面基嗎 哈哈哈哈哈

A:会更!面基的话……我对一对一和三人以上的面基比较苦手233


Q:等A团停止活动之后 七老师对磁石这个cp会抱有什么样的心态呢

A:像我之前讲的,海水不蒸发,宇宙不爆炸,磁girl不放假


Q:现在最想要什么呢?

A:想要你的爱!


Q:表白大大(。’▽’。)♡

A:谢谢!


Q:先表个白!非常喜欢您文中举重若轻的感觉,新的一年期待您更多的作品~顺便想问一下,您的脑洞和灵感一般都是从哪来的呢~

A:脑洞这东西随时随地都会空降233 而且之前我在bs后记里写过,一般促使我写一篇文的动力,大多不是因为想写什么情节什么人物设定,而是想写两位先生在爱情中的不同状态,丢给他们种种难题,再看他们如何用爱去跨越万水千山。所以大多数时候我想写一篇文,多半也是源于自己的好奇,想着如果他们在完全陌生的状态下相遇会是怎么一种情境,如果是分手后再次重遇又该当如何。况且我写一篇文之前多半没有大纲,只有几个零碎的片段,所以写文于我来说也是一个自我解谜的过程,像是自己和自己写接龙文,这也是为什么我每一更都很短,因为我每次的脑容量都只够支撑我想出一千字以内的情节发展233


Q:喜欢的作家和作品是?

A:上学时喜欢亦舒和李碧华,近一两年看过比较有意思的书是愚行录,那不勒斯四部曲和基地系列


Q:默默看7老师的文好久了,感觉7老师笔下的两位一直是真实有温度的,也没有什么特别想问的,就祝7老师万事顺意,开神席见生人得饭撒,祝本单位前途光明

A:谢谢!祝你也能得到你祝我的所有w


Q:7老师是学什么专业的为什么文笔这么好,有什么锻炼文笔的办法吗?平时写作的习惯是什么?

A:专业是金融233 然后文笔这东西该怎么定义233 我觉得自己不算文笔好的那一类,不会设计情节和恢弘架构,辞藻匮乏想描述什么的时候也总是捉襟见肘。抛开我个人不提,一直以来我喜欢的作者都是才情大于文笔,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想写什么而不是怎么写,纯粹想锻炼文笔就提高阅读量吧,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233

写作习惯……我一般是关灯,打开香薰机,再随机播放一个纯音歌单。最开始写文是不能有任何声音打扰的,近几年开始习惯了BGM的陪伴


Q:7劳斯我喜欢你啊!!!!!!!!!!!!!!ヾ(((;ꈡ▱ꈡ;)))ノ !!!!!

A:我也喜欢你啊!!!!!!!!!!ヾ(((;ꈡ▱ꈡ;)))ノ !!!!!


Q:7老师当时为啥出坑()

A:就……爬了个墙(不要再问下去了233


Q:7老师可以为新更的文开个合集嘛 看起来会方便很多qwq

A:好的!


Q:来表白!喜欢您!最开始来lof也是为了看7老师的文ww

A:谢谢您!真感动!


Q:您好,表白七老师!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的问题!想问7老师最喜欢自己写的那篇文章?除了自己的你最爱的磁石文是那篇?

A:嗯……其实我还挺喜欢白滨彰太郎233

早年磁石文大都看过,大家喜欢的我也都曾喜欢过w


Q:想问7GN入磁坑的契机是什么?

A:大概是看番吧,喜欢聪明人间的惺惺相惜,然后开始大批量看文,就彻底泥足深陷万劫不复了


Q:最近好吗!有在看什么书或者电影吗!爱七老师(顺便偷偷表白v总×)

A:我很好你好吗!最近都在看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和杀死伊芙。电影近期最爱的是波西米亚狂想曲和摄影机不要停。书的话……最近在重温金瓶梅2333

给v总的表白放这了,她会看到的233


Q:7总最喜欢自己写的哪一篇文呀| ᐕ)୨

A:上面回答过一个了!再要投出一票的话给bs吧(没创意


Q:啊还有亲亲7老师爱你哦!

A:爱你哦!


Q:請問白濱漳太郎還會更嗎?前幾天又重溫了一遍,希望有打上end的一天w

A:一定会呀,毕竟是最喜欢的一篇w


Q:用最近很红的站姐喊话方式向七老师喊到:太好了7老师我也最爱白滨彰太郎!!!

A:虽然我不知道站姐喊话是什么但我听到你的呼喊了!!!


Q:就想表白一下太太 看过很多圈子的同人文 半生是唯一一篇把我看哭的 可能也包含了对nini的zqsg 好爱nini,也表白太太

A:谢谢表白,我也爱他w


Q:7老师下午好,你那天气好吗,分享一件最近很开心的事吧

A:晚上好,今天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哒,我们下午没有课,这的确……咳

最近最开心的事就发生在今晚,第一次不是孤身一人看了场ES


Q:什么时候能给您投食

A:等排队投毒的人投完了就轮到你了233


Q:有常用写作BGM或者OST可以推荐吗w

A:经常循环的一个歌单叫【轻钢琴】终是没等到你赠的那握月光


Q:7老师我可以有幸拥有你的wx吗!qq也很有幸!

A:老福特私信陪聊业务长期开展!wx或qq我就说不出话了233


Q:七老师好, 特别喜欢您的文字,虽然是后知后觉的才有在慢慢补起来,感觉您对本单位两位先生的个人形象还有心里把握的真的很好。 特别想知道在您心中两位先生分别是什么样的一个形象。 与团的相识际遇是什么呢? 有没有那种“啊我掉坑里了的”瞬间? 感谢您百忙之中回答 祝好并期待新作的甜甜恋爱故事

A:这个问题可以写一个万字论文了233

在我心里两位先生的形象自然不能一言以蔽之,但简单来说yjx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叛逆少年,就连跟自己都较着劲,时时刻刻上紧发条,因为无法原谅松懈下来的那个自己。在我看来他的人生信条就隐藏在他曾说过的那句人一辈子能吃到饭的次数有限所以要全力以赴吃好每一顿饭之中,他大概也是抱着这样的信条去过好每一分钟做好每一件事

eghy在我心里就是典型的双子座,重感情又怕麻烦,渴望交流又拒人千里,八面玲珑又淡漠疏离

与团相识的契机来自于别人的安利,当时我在饭着其他团,就被喂了一嘴番控,却始终无感,不承想最终让我掉坑的竟是拔哥的动物园


Q:7老师我也爱小彰郎!前段时间看了《神们自己》推荐给你!

A:??????小蟑螂????

神们自己我也看了,我觉得前三分之二非常精彩,但是结尾烂掉了233


Q:改革春风吹满地 十分想见7nati 白天想 夜里哭 何时才能去首都 (Bgm:赵本山鬼畜念诗之王

A:你只是来押韵的!


Q:请问fb有篇叫forever的文是gn写的吗qwq虽然结局来的仓促但真的太好看了所以记到现在Orz

A:我只写过outsider,没有写过forever233


Q:7老师!我好喜欢你啊!(λಡ_ಡ゙) 好想结识您(不知道怎么说),但是怂_(:ᗤ」ㄥ)_ 7老师会不会抵触陌生人的私信啊

A:请尽情私信w


Q:有因为追星做过什么影响乃至于改变人生的重大决定吗?

A:大概就是决定来霓虹工作吧w


Q:最近的目标是?

A:问题越来越直击心灵了233

最近的目标是……攒钱(饭随爱豆


Q:7老师晚上好!可以推荐一首最近无限循环的歌吗

A:最近倒没有在循环什么歌,前段时间循环的是マインドブランド


Q:老师有什么写文建议提供给新手吗w

A:写文建议!我还远远不到可以给人提建议的高度233

那就分享一个我的小习惯吧,很多时候我写一更之前会把这一更想写的内容在脑子里演一遍,再照着脑内的情节画面看图说话,就是这么一个傻瓜写法,希望对你有帮助w


Q:想知道1.27之后七老师对团的看法.....呜呜呜呜我真的好恨好不能原谅,每天都丧唧唧哭唧唧团番也看不下去(((不知道七老师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这种问题能不能问TAT(((

A:当灾难降临到你面前,要么逃离现场,要么自我消化,没有第三条路可走

那个团里还有我爱的人,他们也是受害者,可他们还在全力奔跑,所以我也要跟着他们奋战到最后一刻


Q:七老师有对未来非常迷茫的时候吗?现在还在大学前阶段,我成绩并不好,也不知道未来方向在哪里,时刻处于觉得自己很菜和同学太强的焦虑之中orz 想听听过来人(?)的想法

A:过来人233

迷茫当然有过,关于自己很菜这种困扰,我的想法是,努力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虽然听起来很鸡汤,但确实是作为一个过来人(?)的深切体会

但话说回来,虽然努力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但为了将来不要努力得那么辛苦,大学时代还是绝对值得拼死努力一下的w


Q:7老师是怎么磕上磁的呀

A:请往上看w


Q:表白7老师٩(♡ε♡ )۶

A:谢谢٩(♡ε♡ )۶


Q:七老师是会转发锦鲤和好运图片的类型吗?还想问下如何看待运气的问题?

A:不会转,因为不大信这个,但从我个人和周围人的经历来看,我又觉得运气这东西是真实存在的


Q:有没有遇到过重大的失败or倾注了很多努力最终毫无结果的经历x

A:仔细想了想还真没有,这也是我上面说我在某种程度上觉得运气这东西是真实存在的原因,很多次自己觉得搞砸了这次一定完了的事,到最后却总能绝处逢生,甚至有时机缘巧合得连自己都觉得很神奇


Q:以前看名利場開始便喜歡7老師了ww /////// 想問老師是什麼星座?覺得自己跟那個星座合嗎?

A:我是白羊座w 年轻时的自己很白羊,但随年龄增长就愈发A型血,呈现出的结果就是及其分裂233



 
评论 ( 14 )
热度 ( 6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