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nati
Powered by LOFTER

【Y2】万花筒 06

 

很快他们的交集便延伸到了训练班之外。

二宫盘着腿在床上玩游戏时接到樱井的电话,电话里樱井问他能不能来他家住几天。

他将自家地址告知樱井,没多久樱井就出现在他家门外,带着他熟悉的一脸愤懑的神色。

 

他说他跟家里大吵了一架,故而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二宫默不作声将他领上楼,找出干净的浴巾塞给他。

樱井从浴室出来时二宫正盘腿坐在床上摆弄吉他。樱井浴巾挂在颈间,穿一条红色运动裤,赤裸着上身,发梢湿漉漉滴着水。

他边用浴巾揉乱头发边一脸惊喜的朝他笑。

哟,你还会弹吉他?

二宫低头专注摆弄手指。

刚学的。

樱井似是来了兴致,坐在他对面的凳子上撺掇他弹一段。

二宫抿了抿嘴,手指在用胶布粘出的刻度上摆好,右手手腕一起一落,一串音符就流泻出来。

 

那算不上一段流畅的旋律,论程度也就相当于吉他教学第三堂课,可樱井却听得挺开心,末了还咧着门牙拍起手。

他说你这是为了出道学的么?二宫歪歪头道也不算是,樱井却一脸不甘心的咬咬牙,他说可恶,不加把劲不行了。

 

他们挤在二宫那张单人床,樱井必须从身后将二宫牢牢抱住,才能勉力维持住平衡不至于一个翻身掉下去。

这姿势对二宫来说几分别扭,不敢翻身也不敢大口喘气,黑暗中他听到樱井开了口,他说nino……有件事我一直想问你。

二宫问道什么事?隔两秒听到樱井轻声开了口。

你……恨不恨相叶?

二宫一怔,随即沉默着没接话,隔很久他才慢慢开口。

我不知道。

 

樱井没作声,隔半晌他慢慢开口道因为我是在相叶成团之后才对你发出的邀请,所以有时我难免会想,你心里的第一人选究竟是不是我。你是不是会更希望能和相叶一起出道。如果相叶没有做出那种选择,你们是不是早就成了团……

二宫背对着樱井没说话,便听到樱井从鼻腔发出的一个笑。

很傻吧……我有时一个人在家就会想到这些,明明从来不是在意别人想法的人。

二宫将双手蜷起放在耳边,他说出道的事,我本来就没有考虑过。我来这里本就是阴差阳错,并没打算要出道或是如何。所以就算相叶邀请我,我多半也不会同意,但他就这么不声不响有了别的打算,我又觉得……

 

二宫说着收了声,心里又在默默翻绞。

他没想到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他竟还能体会到这种受伤。

他竟是当真在意过相叶的。

从小到大,他都不是那个会在一片热闹喧哗中满面带笑的挤进头去问你们在聊什么的人,故而对于那些主动而来的人,他竟不知不觉在心中为他们留出位置。

 

二宫默默在黑暗中侧着身不说话,过了很久,他突然感觉到放在自己腰间那只手慢慢加重了力道。

他听到樱井在他耳边慢慢开口,声音轻柔又异常坚定。

他说我并不是一时冲动才做了这个决定。

不管你心中的第一人选是不是我,我都只想和你一起出道。

不管有多难,遭受什么样的反对,我都不会放弃。

因为我是认真的。

 

 

 

 

 


 
评论 ( 9 )
热度 ( 1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