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nati
Powered by LOFTER

【Y2】黎明之前 14

 

电梯门关上一时没人出声,隔几秒樱井转头问道想吃什么?二宫淡淡回道没什么特别的,你决定吧。

樱井于是不再说话,二人沉默着看头顶数字跳动,不一会电梯到达楼下,他们一前一后走出门。

 

樱井选了楼下意大利餐厅,二人分别点了意面。

樱井对着二宫轻轻一笑。

真没想到竟是你。

二宫没出声,樱井便又开口道起初部下还告知我你不同意,后来怎么又改主意了?

二宫用鼻子发出声笑。

那么丰厚的奖金,谁会跟钱过不去。

樱井笑笑没接话,半晌慢慢开口。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能来。

 

空气沉默下来,樱井不知该如何将话题继续。

他方才提议去吃饭,只是不想就这么放他走,因为他知道错过了这次,可能就不会有下一次了。

他也不敢提及他们上次见面时发生的事,毕竟他是那个被拒绝了的人,只无端觉得气焰矮上一截。

如果对面坐的是旁人,他能想到的挑起话题的方式有千千万,毕竟他在生意场上这么多年,早习惯了见什么人说什么话。

可二宫不是旁人,不是一个用平庸的相处之道就可简单取悦的人,樱井满身绝学在他面前全没了用武之地。

最后竟是二宫先开了口。

 

上次的事,对不起。

 

樱井怔怔抬起头,看到二宫垂眼望向桌面。

我不该那么一走了之。

 

樱井微微张着嘴,随即又连忙摆起手。

不不不,该说对不起的人才是我。

他自嘲般低头一笑。

明明才认识那么短的时间,就迫不及待表明心迹,简直好像才发生过一次关系就逼着人负责的结婚狂一样,换了谁都要被吓跑吧。

樱井低头喝着水,内心几分期待二宫能对他的话做出反驳,可是二宫却没说话,樱井内心一点一点下沉。

 

他们一起吃了面,间歇聊了几句相叶,仿佛这是他们唯一能够触及的话题。

吃完饭樱井坚持要送二宫回家,他沉默不语的把车一路开到二宫家楼下,用手扶着方向盘默不作声。

二宫也一言不发坐在副驾驶,隔很久慢慢开口。

那我走了,谢谢你送我回家。

 

他转身去开车门,手指触到把手那一刻却听到车门咔的一声落了锁。

他转头去看樱井,看到樱井低头望着方向盘,刘海遮住半张脸。

他听到樱井用力吞咽口水的声音。

 

如果,我是说如果。

如果我承诺不会再给你压力和束缚,你也拥有想走就走的权力,你还愿意像从前一样见我么?

 

樱井将头转向二宫,看到他默默盯着樱井不说话。

半晌他听到二宫慢慢开口。

 

其实我之前说了谎。

 

他停顿一瞬,复又开口。

 

其实我并不是为了奖金而来。

我在公司简介上看到你,所以我才前来赴约。

 

樱井怔怔看着他,随即慢慢把眼睁大。

二宫听见樱井重重吸了口气,而后整个身子便突然压将过来。

 

 

 

 


 
评论 ( 14 )
热度 ( 1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