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nati
Powered by LOFTER

【Y2】设计师 06

 

 

那天晚上他们在樱井的房间。

二宫比他想象中主动,充满攻击性。

不,其实他没有想象过此种状态下的二宫,尚不曾来得及想。

今天之前,他对二宫所有的只是崇敬与爱恋,而此时此刻,这些崇敬与爱恋都化作了欲望与缠绵。

或许崇敬与爱恋并不是欲望产生的唯一原因,但欲望大概是崇敬与爱恋的唯一出口。

 

二宫主导着整个情事的走向,竟莫名激起了樱井的好胜心。

以往在情事中总觉得自己中规中矩,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也能有如此激情。

他们像两头斗兽一般争夺着主导权,最后二宫示了弱,樱井却反倒温柔下来。

 

那之后他们也经历过一段互相试探的时期,直到确认彼此并不是一时兴起,才正式确定下关系。

可二宫毕竟不是常人,即便确定了关系,也绝无可能像寻常情侣一般顺遂。

起初他们在二宫家见过几次,可二宫的灵感飘忽不定,一旦来了灵感,一连数日都找不见人。

樱井不想打扰他,只能做被动等待的一方,直至终于收到联系,自己已经飞去国外采风。

他怕二宫想联系他时他却不在,便暂时搁置了所有工作计划,只一味地等,手机时刻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生怕二宫联系他他却没听着。

 

他在这样的状态下等待了大半个月,终于在电话响起时恍然失了神。

他在心里问自己:我究竟在干什么?

他手握电话没有接通,眼看着液晶屏幕慢慢暗下,二宫的名字消失在视线之中。

他打开手机给二宫发了信息——

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他们分开数月,期间没有任何联系,后来二宫的品牌召开新一季发布会,仍然发来工作邀约。

再次相见,樱井发现他对二宫的感情有增无减,可有些人大概只能用来爱,他的身边没有自己并肩而立的位置。

 

他们朝夕相处大半个月,期间不曾有过除工作之外的交谈,一颦一笑也看不出真心。

直到发布会结束,樱井拿着相机准备回家,掌心却被塞进一把钥匙。

他惊讶抬头,看到二宫带笑的眼。

 

那之后樱井便住进了二宫的家,一住就是六年。

他们变成了彼此的日常,成为彼此生活中最理所当然的一部分。

二宫可以肆无忌惮的躲进画室连日不出,樱井也可以毫无顾忌的做他想做的事。

和二宫一起后他推出摄影集的频率逐渐降低,从数月一本到一年一本,大多数时间都奉献给二宫的事业。

他们身旁的人私下都抱怨樱井为二宫牺牲太多,他们说二宫身上充满了艺术家的狂妄自大和目中无人,他们觉得二宫眼中只有自己,纷纷为樱井抱屈,劝他离开二宫去追寻自己的事业。

一向好脾气的樱井第一次动了怒,对着那些人道你们懂我们的什么。

二宫不是目中无人,更不是眼中只有自己,真要说来,他眼中最最没有的就是自己。

摄影虽是我的爱好,但和二宫一起的快乐,远远超过摄影所能带给我的满足。

我并不是为了二宫牺牲自己,我做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的选择。

 

 

 

 

 


 
评论 ( 8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