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nati
Powered by LOFTER

【Y2】万花筒 08

 

然而樱井就是那种一旦选定了一条路,便会头也不回的一直走下去的人。

之前他和家里谈判时消失了两个多星期,可一旦决定了方向,他反而没再缺过一节课,每每课程开始前准时出现在教室门口,日常训练比谁都认真。

以往他常对着二宫抱怨,如今却整个人精神烁烁。

二宫看到他眼下愈发浓重的黑眼圈,可樱井从没念过一声苦,反而整个人像是从里到外发出光彩,仿佛对他而言,一旦有了一个可以为之奋斗的目标,那为了达成那个目标所付出的所有努力都变得不足为道。

 

二宫觉得很羡慕。

他虽不曾有过那种将自己燃烧殆尽的渴望,却并不抗拒那火光。

一个人在家时他常常拿起吉他摆弄,仿佛这是他当时当下所能抓住的唯一慰藉。

训练班除他们之外的最后一个人也终于退了社,他们被编到下一届训练班,和比他们小一届的人继续一同练习。

许多人对他们表现出好奇,纷纷找他们来打探情况,又都被樱井那标志性的黑脸吓退。

 

事务所里从没出现过类似情况。

历代训练生,不是在能力所及范围内早早提交了出道申请,就是在意识到出道无望时及时悬崖勒马退了社。

毕竟他们都还年轻,谁也不会孤注一掷的将全部筹码压在一桌赌局,一旦意识到此路不通,大可大步流星转头往回走。

可二宫与他们不同,他此刻的的确确是将手中筹码全数压在了樱井身上。

即便樱井没有如约被他所预想的学校录取,他也不过是换了所学校完成他与寻常人无异的大学生涯,可二宫却因此错过了升学的时机,他的人生必将迎来翻天覆地的转变。

 

就在他们还在为了出道一事苦苦奋斗之时,松润已经争取到了他人生中第一个资源,且刚刚出道就担任连多的主角之一,相叶和风间在里面也有相应戏份。

据说那剧是部群像戏,原著是去年大火的轻小说。

 

二宫是从表演课老师口中得知这件事。

那老师说这类型资源是他们事务所最擅长的类型之一,得到重要戏份的人只要资质不至太过愚钝,基本都能大红大紫。

这件事并没在二宫心中激起多大波澜,因为他直到此刻还不曾真正有过身在其中的实感,倒是樱井一直在周围无数的交头接耳中默不作声,之后的表演训练,他好像比以往都更投入几分。

 

那段时间对二宫来说过得漫长又缓慢,他一路看着樱井过关斩将,终于在三月的某个下午,接到了樱井打来的电话。

他以为樱井打来向他告知结果,岂知电话刚一接起就听到樱井带笑的声音。

你下来开门。

 

二宫拿着电话一怔,随即噔噔噔跑下去,门一开便看到樱井站在门口,身侧放着两个巨大行李箱。

二宫看着他问道你这是干嘛?便看到樱井咧开嘴对他一笑。

 

我爸妈说,有了工作就要自食其力,所以我又来投靠你了。

 

 

 

 

 

 

 


 
评论 ( 9 )
热度 ( 1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