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nati
Powered by LOFTER

【Y2】万花筒 07

 

樱井第二天一早就悄悄离开了,悄然无声到除了二宫都没有人知道他曾经出现过。

那之后一连几天,樱井都没来训练班上课。

二宫没去打扰他,因为他知道樱井此刻必定经历着一场他无法想象的苦战。

 

他一个人放了学坐着电车来训练班上课,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练舞。

周围的人朝他投来试探的目光,他从未像此刻一样深刻体会到他已经不是一个人,早已和樱井融为了一个不可拆分的整体,有了代替樱井接受旁人目光拷问的义务。

每晚入睡前,他都会不断想起樱井对他说的那番话,仿佛樱井的手臂仍环在自己腰间。

他说我不是一时冲动,他说我不会放弃你,他还说我是认真的。

 

从小到大,二宫一直讨厌那些需要面临选择与被选择的时刻。

体育课上学跳土风舞,老师要求两两自由分组,二宫往往不知所措原地站着,等到所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舞伴,他才不情不愿的用眼睛在人群中慢慢扫过,直到扫到那个和他同样落了单的人,他才被迫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低着头慢慢走过去。

他讨厌所有自由活动的时间,总是一个人缩在角落玩游戏。

他并不害怕孤单,他只是不喜欢做一个在别人眼中孤单的人。

从没有人像樱井一样对他说过这番话,没有人如此坚定的对他说,我不要别人,我只要你。

 

樱井接连消失了两个多星期。

二宫内心深处开始隐约的担心,他想樱井是不是不会再来了。

就在他认真思考起要不要主动联系樱井的当口,他又突然在训练班出现。

他一看到二宫,就一脸兴奋的跑过来。二宫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便不期然跌进一个怀抱。

樱井手臂将他勒得紧紧,声音中带着些微颤抖。

Nino,我终于说服他们了。

二宫一怔,也不禁跟着笑起来。

真的??

樱井放开二宫,用力点着头对着他笑。

只是还有一个附加条件。

……什么条件?

他们说,如果我能考上目标的大学,又能兼顾学业,就同意我出道。

二宫怔怔看着他,似是没能理解他话中何意,半晌才慢慢开口。

你是说……你要在出道做艺人的同时……还要像普通人一样读完四年大学?

樱井笑着点点头道是啊,仿佛完全没觉得这句话有任何不妥之处。

 

二宫动了动嘴,却发不出声。

自这间事务所成立以来,从没有人做过这样的选择。

在所有人的认知里,选择了出道就默认是要放弃学业,可樱井却要走一条没有人走过的路。

成名之路如此残酷,即便堵上全部身家也还是可能一无所有,他不觉得樱井会是那种得过且过的人,如此说来,等在樱井面前的会是怎样一条荆棘之路,他不敢去想。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