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nati
Powered by LOFTER

【Y2】万花筒 04

 

一个月之后,第一个登记在册的团已经出现,成员是松本相叶和风间。

这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一种无以名状的震惊以核弹级别的速度在整个训练班内扩散开来。

因为即便是在那个充满了尖子生的小团体中,松本也无疑是最最抢手的一个,能和他成团的人,基本等同于登上了通往光明大道的直通车,而相叶和风间,实在算不上最有资格登上这辆车的乘客。

很多人忍不住去问松本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松本回答说因为他觉得相叶和风间身上有着他所没有的东西。

这答案着实不能让大家信服,外界渐渐有了些风言风语,相叶和风间也一瞬变成了几乎所有人嫉妒的对象。

然而不论大家反应如何,结果已尘埃落定,在往后的日子里,他们三个便是命运共同体,成为其他团体最为强劲的对手。

 

二宫在知道这消息后,内心的震惊自然又远超他人。

他每天和相叶一起回家,相叶却从未对他透露过一星半点。

即便他早就想到相叶可能在背着他讨论出道的事,却也从未像此刻一般强烈感受到被排除在外的感觉。

他内心很想知道答案,却也无法主动开口。

很长一段时间他都闷闷不乐,下了课也总是一个人回家。

那段时间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人是樱井。

不是趁着他落单时来找他,而是硬把他拉在身边,光明正大在一起。

于是那段时间他暂时加入了樱井和今井的小团体。

今井是个特别好相处的人,几乎毫不费力容纳了二宫的加入。

 

后来还是相叶主动来找了二宫谈话。

他把二宫拉到走廊墙角,一脸愧疚的低着头。

他说nino对不起……我之所以没事先跟你讲,是因为我们当时说好谁都不要跟其他人讲。

我心里很想告诉你,但是我不能……

 

二宫默默看着相叶没说话。

他觉得从道理来讲相叶的确没有义务告诉他,但他又的的确确因着相叶的隐瞒受了伤。

他问相叶为什么会选择松本,相叶犹豫很久后说道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个没什么主见的人,我需要有一个人拉着我向前走。

他说nino对不起,我听很多人说过成团之后的路很残酷,什么都要自己去争取。

我心里其实很想和你一起出道,但我又怕和你一起之后,我们就真的会这么沉没下去了,像这事务所里所有那些昙花一现过的团一样,只是冒了个泡就沉没得毫无声息……

 

相叶起初声音很小,渐渐语气却越来越坚定。

二宫猜想他做出这个决定,大概也是抱了破釜沉舟的勇气。

他原以为相叶和他一样是个没什么野心的人,但细细想来,相叶从最开始对出道一事就极为关注,他所了解到的关于成团出道的知识,几乎都是从相叶口中听来的。

 

二宫虽觉得受伤,却也知道相叶所说是事实。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打算。

 

他更加坚定了退社的决心,上课时更加无精打采。

他本想等到樱井上了大学就和他一起退社,可没过几天,樱井却突然来找他,把他独自一人拉到墙角,一脸郑重对着他说nino,我们一起出道吧。

 

二宫面露惊讶,说你不是要和我一起退社么?

樱井说我本是这么打算的,但你不会觉得不甘心么?

作为没有被选择的那个,就这么一个人落寞离开,再没有人记得你,不会觉得不甘心么?

二宫沉默了一瞬没说话,隔两秒他问道那你会记得我么?

樱井一怔,随即回道我当然会。

二宫点点头。

那就够了。

 

樱井没答话,隔几秒他沉声道我想试一试。

曾经我也觉得什么成团出道就像过家家,但现在我想试一试。

就算最后我会失败,我也无法原谅这个未经尝试就轻言放弃的自己。

 

二宫久久没说话,半晌他开口问道那今井呢?他也和我们一起么?

樱井摇头,说他本就没想过和我一起啊。我们只是在一起玩,但真正要成团我们性格不合适。

二宫歪头看他,说那我们就合适么?

樱井静静看着二宫,神色又变得认真起来。

他说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可能根本不会生出成团的念头。

但现在我突然觉得我可以。

他两只眼睛直直盯住二宫,将两只手重重按在二宫肩膀。

他说nino,跟我一起出道吧。

你和我,就我们俩。

在这成王败寇的世界里。

一起闯出一片天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