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nati
Powered by LOFTER

【Y2】万花筒 02

 

人多的地方就有是非,这么多年龄相仿的男孩子在一起,总免不了拉帮结派搞起小团体。

整个训练班中最引人注目的小团体就是相叶口中的直通生松本所在的那一派,像所有班级里都会有的尖子生结成的小团体一样,奋发向上夺目耀眼。

他们从一开始就是奔着出道而去,每个都是一副志在必得的脸,让人仿佛已经能够想象到他们日后的光芒万丈。

 

二宫不喜欢小团体,却也不想落了单。

大多数时候他都和相叶在一起,但相叶和风间关系也挺好,有时课间会相约着去隔壁学校操场上打篮球,他便只能一个人待着。

他们就像这训练班里大多数人一样,平凡又不起眼,没人会特别注意到他们。

这对一个立志要站在台前的人而言并不是件好事,好在二宫也不是为此而来。

他过去人生中绝大部分时间都在研究如何能成功活在别人的视觉盲点里,在他一直以来的观念里太出风头并不是件好事,然而他目前所处的显然又是另一个世界。

就好像相叶口中那个脾气火爆爱说教的樱井,和他相比也是另一个世界的人。

 

他在训练班里很有名,几乎没人不认识他。

然而他出名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成绩好,事实上他对跳舞一事好似很不擅长。

他之所以会出名的原因,就是因为他脾气火爆,动辄拉着别人说教,还把后辈骂哭过。

他的标志表情就是皱眉,每每他把眉头皱起,大家就知道又有人要遭殃了。

但他家境却挺好,穿着挺时髦,常常穿着时下流行的嘻哈裤运动鞋。

大家一方面对他避之而不及,一方面又在心里默默对他抱有憧憬。

唯一和他玩得来的是一个叫今井的人,总是一副没所谓般的好脾气脸,站在他身边对比强烈。

 

二宫对樱井倒没什么特殊感觉,既不怕他,自然也谈不上什么憧憬。

他觉得樱井和他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也不会有交集,直到他某天训练结束后返回舞蹈教室去拿他落下的毛巾,却意外发现教室里有个人。

二宫默默站在门口,看着樱井一脸暴躁的把墙角垃圾桶一脚踢飞。他下意识后退一步,眼看那垃圾桶从天而降,落在他脚边几步之遥。

他默默抬眼看向樱井,见樱井也目不转睛盯着他。

隔几秒他看到樱井朝他走来,捡起垃圾桶放回墙角,就一言不发从他身边擦了过去。

 

二宫当即拿了毛巾回了家,并未将这事放在心上。

隔几天相叶和风间又去打球,他一个人坐在教室墙角发着呆,视线中却不期然出现一瓶可乐。

二宫转过头,看到视线平行处樱井的脸。

他没有伸手去接,便听到樱井慢慢开口道了句那天的事,对不起。

二宫一怔。

习惯了他发脾气的样子,却还是头一回见他道歉。

二宫淡淡回了句没什么,隔两秒又听见樱井开口。

我那天心情不太好。

二宫在心里默默腹诽你心情几时好过,嘴上却只道了句看得出来。

樱井转头看他。

你一个人?平常和你在一起的人呢?

二宫神色淡淡道去隔壁操场打篮球了。

樱井点了点头,也没多问,便将可乐放在他脚边,拍了拍屁股站起了身。

 

 

 

 

 


 
评论 ( 14 )
热度 ( 125 )
TOP